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concept

其实我很早就有个概念想设立连锁早餐店在怡保各大中学,大学附近。

因为我们这些学生得很早起身上学,没有时间准备早餐,食堂的东西难吃又不卫生。考试的时候更死,要更早起身上学,那些茶餐室都还没开,搞到我们每天要吃麦当劳。

马来西亚没有所谓的早餐店,只有茶餐室。

我的梦想或许很可笑,“早餐店”  它真的是我的梦想。

它要有drive-thru  让他们拿了早餐就可走,也可选择在店里享用。

早餐店里卖各式的谷粮。








 salad 有 salad bar.  酒有酒 bar.  谷类早餐也有cereal bar.

加上牛奶,豆奶,可可等饮料。一级棒

这是我有一天晚上,看电视知道美国有酱子的店,十分仰慕,我也想要酱子的店啊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