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YEAH

今天一大早起身去考车,在等待的同时和去考场的过程中一直告诉自已:不要紧张,冷静冷静

紧张是因为上次的失败,之后又将会去云顶工作没时间再来考,这将会是last chance.

但是越是酱想就越紧张啊,最后就索性睡觉,什么都不要想。

然后我被安排在第一轮第一个考(心想:神啊,你不是酱玩我瓜)

然后在树荫下等考官喊我的号码考试时,隔壁坐着一个印度女孩,然后我跟她聊天问她takut吗?

她说wo~~sangat takut ..,这是她第三次考,前两次都失败。我第一号,她第二号,然后她提醒我怎样上斜坡,跟我讲不要紧张,kami akan do bersama.(哈哈,她知道我马来文不好,参点英文下去给我明白)

然后那个教官用马来文讲由于我们是第一第二个考,考完上斜坡不用把车绕回来直接去考parking. 我完全不懂他在rap什么,就问那个印度女孩:what he talking about?  然后她很细心用英文翻译一遍让我知道。 考前还跟我稍握下手:GOOD LUCK!

聊了下天之后,心里的紧张稍微平复了。之后,在心中默默祷告,紧张已不在。

到我了,考上斜坡,OH,yeah。pass!!

接下来考parking,由于那个第二号印度女孩在考上斜坡的时候出了一些状况,什么状况我不懂,我只看到考官叫她下车再考过。那时,全部焦点都在她的身上,包括考我parking的那个考官。我就这样顺顺利利的PASS了。wuhoooooooo~~!!!!!!!!!!

而那个第二号印度女孩就FAIL了!!!!


YEAH.......整个人都松了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